Leek21

虐盾铁简直不是人。池陆池必须be。夏五夏今天做哎了吗。

【小狐三日】celibatarian(abo)

【祝福  

lady花浅葱   

生日快乐】

 

 

 

AU

装b(eta)文

乡村小土壕x城市大土豪

 

副cp:鹤一期

有一点日本三日要素(后续增加balabala)

 

******

 

 

A市作为国际大都市一直声名显赫。这个囊括了一切科技与金钱的富饶之地,像一位丰腴过头的母亲,悄然孕育着一切极乐与一切罪孽。她恩准富裕者拥有署名军火库,她恩准合法滥交场所,甚至准备通过omega合法权益修改草案。就是这样一个疯狂到一切不可能化为可能的城市,让迷恋她的人趋之若鹜。

A市从来不缺少大新闻。【古备前家族的长子为寻爱毅然隐退】【粟田口喜迎第十个失散多年的兄弟】,每一条都能养活一个新闻公司的爆炸级新闻源源不断。当然,要说最为众人津津乐道家喻户晓无论在平民还是权利者间都能引起惊涛骇浪的,还要属豪门三条家的三日月宗近。三条之名即代表了A市的鼎盛,那是所有人可望不可即的制高点,每一代三条家的人都曾创造辉煌,而他捧在手心里的三条家幺子,天使般容颜的三条小王子是个beta。理所当然。摒弃alpha和omega愚笨的本能,优雅的贵族和蔼可亲,每一张照片印着不同的无死角笑脸,偏爱收藏古老的玩意,对时尚丝毫不感兴趣,来者不拒却没多少有价值的花边新闻。

传奇人物大概和老头子们比较谈得来?小狐丸愉快的猜测,踏进今日召开的新晋企业家交流会现场。他来早了,清脆的笑声适时响起。

 

“啊!哈~瞧我发现了谁?一个装b的alpha!”三日月宗近挥着小狐丸的个人资料跟他打招呼。

啊,哈,瞧我发现了谁,一个装b的omega。内心如此吐槽,外表展现一个堪称景仰的表情,走过去与对方寒暄。

 

A市传奇三条小王子,居高临下掌控一切alpha的家伙,竟然是个酷似omega的家伙,甚至那张精雕细琢到不可思议的脸让omega们都黯然失色。

小狐丸试图相信三日月生了一打某某大亨某某企业家的私生子才做到今天的座位。

然而三日月的情感经历比他的脸还干净。当然不是完全意义上的,谁不喜欢养眼的玩伴,三日月身边有时是alpha,有时是beta,有时是omega,口味杂到瞠目结舌。

“嗯...让我看看,从藏王市来的新人,正打算在A市大显身手,以证明beta的实力....藏王是哪个国家的城市吗?”三日月好奇的问身后的人。

“东北的一个小城市,未过度开发保留原始自然面貌的地区,依靠旅游业发展。”石切丸回给三日月一个‘不要欺负人’的眼神。石切丸是三条家长子,传奇二号。

“我们城市有这种beta吗?”三日月宗近双手环胸,兴趣盎然的打量小狐丸。这怪不得三日月,小狐丸有着不输给他的外貌。拥有米开朗基罗雕刻般的完美肌肉,被阿玛尼纯黑西装勾勒出让omega腿软的轮廓,不难想象层层衣服包裹着怎样一个雄伟饱满的肉体,明晃晃的银色长发尤其养眼,而英俊深邃的面容此时此刻正闷闷不乐。

初来驾到就引起不必要关注,他可不是来玩的。

三日月低笑了几声,看来淳朴的乡村男人还未学会佩戴社交面具的礼仪,忍不住换上公子哥的语气调笑,“嗨,如果你准备当个男模什么的,乐意效劳。或者提前曝光一下阁下装beta背后的凄惨小故事,三条家保证为你做一期完美的专访。”

富人总是这么惹人不快。小狐丸婉言谢绝,找了个距离他们最远的位置坐下。富人还有难能宝贵的三分钟热情,不一会三日月便受到众星捧月的待遇,与各路人马谈笑风生。

小狐丸吐出一口气,不再想这个讨人厌beta的事。

会议冗长且无趣,昏昏欲睡的小狐丸趁机离开会场到洗手间洗把脸,冰凉的液体成功让他精神几分,犹豫了一下,掏出香烟吞云吐雾起来。

“嘿,你在这儿。”有人拍了他肩膀,小狐丸回过头,鹤丸国永难掩兴奋。“我们有多久没见了?有没有人说过你吸烟相当sexy?”

小狐丸笑着丢过去一根烟,“我不介意给你展示一下来自乡村的热情。”小狐丸凑过去,鹤丸如临大敌后退几步。

“看来你的一期一振还单身。”昔日好友重逢,不互损一下怎么对得起友谊。

鹤丸明显被噎了一下,不甘示弱的攻击回去。“三日月宗近跟我打听你了,你要知道他最近被家族催婚催的厉害。”

小狐丸突然神色凝重,死死盯住鹤丸。“三条家会同意他领一个生育率几乎为零的beta回家?”鹤丸也想到了,神色凝重的点燃第二根烟。

“如果你俩都是可生育型的A级beta,那么你俩谁来生?以三条家的规矩来讲.....”鹤丸苦涩的抖掉烟灰,“天呐我不敢想象你挺着大肚子挽着三日月撒娇的场面,我会奋不顾身的吐一地!”

“那么换我来当丈夫角色。”小狐丸冷着脸说。

“那更不行啦!”鹤丸几乎失声吼出来。“你难道不知道有多少人想宠坏三条小王子吗?!他的无敌保镖大哥石切丸能让你悄无声息的消失在世界上,还有头号追求者日本号,那可是掌管A市军火储备的黑道人物,你会被暗杀....可怜的小狐丸,还没上一天班就....”

“醒醒,会议结束了。”

“我需要回去露个面....”鹤丸仍然沉浸在疯狂的脑洞里难以自拔。

小狐丸撇撇嘴,兴许大都市的二世祖压力也很大,需要特殊的途径发泄出来。他拍了拍鹤丸的肩膀,转身走回会场。

 

一封信静卧在他的座椅上。左右是稀稀拉拉不断进出的人群,没人注意到他。小狐丸快速拆开信封,一张印有三条家徽的信纸映入眼帘。

【尊敬的小狐丸先生:

                                  请于明日傍晚六时出席三日月宗近少爷的私人晚宴。司机会在您下榻的酒店前等候。祝您有一个愉快的夜晚。

                                                                                          署名:三条】

 

小狐丸足足惊愕了五分钟,急忙掏出手机想给秘书打个电话订一张回老家种地的票。

然而他没有秘书。他来到A市的第一天,一无所有。

而拥有A市一切的家伙,向他抛出了一枚橄榄枝。

 

 

Tbc.

 

这绝不是一篇没写完才分篇章写的生贺。

想想每天都有生贺也蛮开心的吼x


评论(9)

热度(61)